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
世界末日??!!有完没完?

之前,有流传说2012年12月21-23日,世界末日了!
说的世界末日,就是地球一方会进入3天黑暗状态,另外一方则是3天的白天。
黑暗的一方,会非常的冷;白天的一方,会非常的热。
而这3天,将会有许多生物会面临死亡。

今天,21日了,还是和平常一样。早上的路上还是一样的塞车。我依然早上起身准备宝贝的午餐。老公依然忙着出门工作。我现在还在书桌前,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
刚刚,又看见了这个。。。

 
到底有完没完啊?为什么一直要说世界末日???
之前的流传,我家婆在几天前还紧张的打电话来问,有没有做准备呀?有没有买蜡烛啊?干粮啊?
如果这篇报道再让她看见,她应该会紧张吧?
我希望我娘不会相信这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