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雅雅公主高原游记


圣诞节前的周末,呆在家里,很闷的。所以Darling提议到高原去,天气比较凉爽嘛!
就去了金马伦高原。。。

所以就打电话预订酒店。。。谁知,全部酒店都客满!最气煞的一间,我还没说完,就挂我电话。。。以我的性格,还不打电话回去骂人吗?原来“忙”这个字,是可以当作挂顾客电话的理由!!这家酒店,留了20间客房给walk in的顾客。。。我们结果还不是硬着头皮住进这家酒店。。。下次啊,我要住好一点的,希望会是Smokehouse。。。

吃过早餐,就出发咯!宝贝因为早上6点就起身了,她和我们吃过早餐后,上车一会儿就睡着了,一路就睡到金马伦高原去了。。。

醒来后,我就忙着帮她带帽子(因为头发少,怕她冷到) 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金马伦高原,一个我们不能错过照相的地方。我们拍拖时,在这里照过相的。这次带了宝贝一起来,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地方。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茶园核查时间到了。。。


这里喝茶,可以观赏整个茶园,青青绿绿的茶园,加上凉爽的天气,舒服。。。
看到图片中的小男孩吗?就在我们的隔壁桌。。。
他看到我们的雅雅公主,就跑过来和宝贝玩。。。
还要亲亲宝贝呢!!真猖狂。。。



贪吃的公主。。。看到蛋糕,就迫不及待。。。吃完了,居然还要。。。
拍草莓蛋糕时,不小心也把爸爸对食物“敬礼”也拍进去了。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玩太久了,一上车,就睡着了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这个地方,32年前,我爸爸妈妈来过这里照相。。。嗯,有空的时候,要找出他们的照片。。。
我们俩,也曾经在这里照过相。。。
因为下雨,也因为宝贝在车上睡觉,所以,没有人像咯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傍晚在车上要回酒店休息,
老公:老婆,等下晚上我们去pasar malam,我要买番薯。
我:老公,为什么要买?
老公:什么为什么要买?
我:不用买了啦,我们车上司机位就有一个了啊!!!
我:哈哈哈哈哈哈!!(狂笑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天早上,在酒店里,帮宝贝拍的照。。。
宝贝的样子,很chio咯!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过去。。。我们参观了金马伦时光隧道博物馆。。。一个人入场券RM5,所以里头的东西,都还好啦,大都是一些我小时候看过的东西。。。当然有很多都比我老。。。

宝贝和Darling回到过去。。。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带着小朋友旅游,要拍照是很麻烦的事情。。。
所以很多时候,都没有办法拍照,也有很多地方、事物、景物没有拍下。。。
下次一定要拍多一些。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是时候下山了。。。很多车。。。Darling塞车塞到闷了,就在车上玩手机。。。
我:老公,为什么那么塞车的?
老公:因为很多车。。。
我:(擦汗)。。。为什么很多车的?
老公:因为又到圣诞,又到圣诞。。。
我:(无言)。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餐时间,在烦恼着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晚餐。。。看到Batang Kali路牌,结果说要转去云顶高原走一圈,吃一吃晚餐。。。因为金马伦一点都不冷,所以要去云顶体验一下冷冷的天气。。。

到云顶半山,Darling 说不要驾车到山顶,因为累了,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那老爷车可能会承受不住。所以我们就到半山,然后搭缆车上云顶咯!

宝贝第一次坐缆车,她会害怕。。。我不是第一次坐缆车,我也是会害怕。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旋转木马,Darling就说要带宝贝去看看,去拍照。。。
当然,宝贝被云顶那绚丽的灯光给吸引住了。。。东张西望。。。她更被室内游乐场里的小朋友们吸引住了。。。宝贝,最爱看到小朋友了。。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圣诞节,和圣诞树一起拍照,是必要的。。。
在云顶的某一间酒店里和圣诞树拍照。。。
你和宝贝一张,我和宝贝一张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