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6, 2013

早餐蛋卷 。 草莓优格杯子点心

今早把这早餐po在面子书上,结果有朋友问我哪里有得吃,也有朋友叫我直接去开餐厅。。。我自认厨艺还过得去而已,但当有朋友这样说,我想我可以开心很久很久。。。

这早餐很简单做,喜欢的朋友,试一试吧!我达令说好吃。。。


蛋卷
材料:鸡蛋3个、鸡梅肉3条、生菜三大片、日本青瓜半条(切条状)、番茄1粒(切丁)、面粉2小匙、清水约2盎司
调味料:蚝油

做法:
1。将面粉和清水混合拌匀,然后把打散了的鸡蛋倒入面糊中,搅拌均匀。
2。将鸡肉用蚝油稍微腌一腌。
3。烧热平底锅,涂抹少量的食油/橄榄油,然后倒入适当分量的蛋面糊进去,晃动平底锅,让蛋面糊均匀分布整个平底锅,然后煎成蛋饼。 这分量,我可以煎成3片。
4。煎好蛋饼,才来煎鸡肉。
5。在煎好的蛋饼内放入生菜、青瓜、蕃茄和鸡肉。
6。卷起来就可以了。


草莓优格杯子点心
材料:草莓3-4颗、原味优格1小罐、玉米脆片(cornflakes)

做法:
1。将草莓洗干净擦干水份后切小块,备用。
2。在玻璃杯内,依序一层一层的将优格、草莓、玉米脆片,放入杯中,就可以了。

**除了草莓,也可以换成奇异果、蓝莓、鲜橙、香蕉等水果。我建议用比较甜的水果,因为原味优格还蛮酸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