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15

柠汁香草烤鸡

隔了很久很久,重新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
最近开始,把小儿子带到保姆家后,要帮老公处理公司的文件,没有儿子粘着我,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坐在电脑前面,所以可以慢慢更新我那快要发了霉的部落格。

在这段期间,我当然也有烹饪啦,只是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面整理食谱而已。

好吧,先从去年的圣诞节,也是我老公生日时的美食开始吧。

My anata の 生日大餐
这烤鸡啊,由于我的烤箱不够热情,花了我很久很久的时间来烤。。。差点饿晕了大家。。。



用料:鸡 -- 1 只柠檬 -- 1 个迷迭香 -- 2 枝小土豆 -- 3 个大蒜碎 法香碎黑胡椒碎黄油橄榄油


做法:1。将鸡只洗干净,沥干水分放入盆中,加入迷迭香、柠檬汁、盐、黑胡椒碎和橄榄油,放入冰箱里冷藏腌制1天。2。小土豆洗净,放入汤锅中煮熟,捞出去皮,切成两半。3。烤箱提前预热到200度,将腌制好的鸡只放入烤箱中,烤至熟透。(我用了1小时多才烤好)4。中火烧热煎锅,放入黄油,放入小土豆煎上色。5。将大蒜碎、法香碎加入土豆中,拌匀炒香。6。将烤好的鸡只盛入盘中,配上炒好的小土豆,即可上桌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是已经发霉了吗? Hehe
    Anyway,Welcome back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咯。。。发霉很久了。。。
      是时候回来一下了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