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腌肉炒蛋煎饼

新学的煎饼(pancake)。

不过算是懒人煎饼,因为我买的是现成的煎饼粉,然后根据其指示,加入鸡蛋和鲜奶,然后倒入平底不粘锅煎至金黄色就可以了。当然,我有在锅内抹上一层牛油才来煎。

至于炒蛋,我用两粒蛋,加入少许盐、黑胡椒粉和鲜奶,然后放入平底锅内炒熟就可以了。

还有腌肉,就直接放进平底锅内煎至金黄色就好了。注意,不要加油哦,因为腌肉煎熟后,会留下一大匙的有呢!

下面这图是我后来做的,有加了蘑菇和水果的。。。加上我为我的饭桌增添新朋友了 -- 桌布。。。整体的图看起来好像美多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