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4, 2013

怀念一个人逛书局

雅雅公主长大了。。。现在的她(1岁2个月+),会吵着要架子上的东西。
如果不拿给她,她会拿你的手往那些东西上放着,意识要你拿给她。
她已经做到那么明显了,你再不拿给她,她就来个“硬”的,就哭咯。。。

昨晚吃完晚饭,刚好经过书局,想说到里头看看书。。。
谁知小妮子只要我抱,没法子,就只好抱着她看我要看的书。。。
但是,她硬吵着要拿书本。。。
怎么可以???
她那么粗鲁,把书翻破了,我不就要买回家吗???
我看不下去了,想说走吧。。。
结果老公把她接走了,因为给了一本小孩子的书本。。。
她就很开心地翻着,还要躲起来翻书。。。这小妮子深怕你把她手上的东西拿走。。。

我就这样,终于可以安静地看书。。。
但是,不能看太久哦。。。
小妮子手上的东西撑不久的哦。。。
所以赶快把书买回家吧。。。回家慢慢看啦。。。

一个人逛书局的日子,应该要等到雅雅公主上学去的时候,我才有机会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