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L.O.V.E. 定制手链

这款手链,不好意思。。。非卖品。。。因为有人要把这定制的手链,送给他喜欢的人。。。所以要求独一无二。。。所以所以,此款手链,仅此一条哦!!!

喜欢的朋友,欢迎观赏;欲订购的朋友,抱歉啦!!!


手链的故事
有个朋友,爱上一个女孩,两个人在一起蛮久的了。。。有天,这个朋友要求我做一条独一无二的手链,说要送给她。。。还说,她喜欢小狗、多拉A梦、还有mini cooper。。。那要怎样的款式吗?原来这个朋友还蛮支持我的手作。。。还说只要是我用心去做的,就可以了。。。

我的头,还蛮疼的。。。独一无二喔!!!那我势必要做出一条我满意至极的手链咯??不然连我自己的关都过不去,怎样要人家拿去送给爱人??

逛了逛几间商场,还找不到合眼的吊饰,就算看到满意的,那个价格简直让我飞天!!!带着小baby,逛多几家,是累人累己的事。。。 结果决定上网到淘宝订购!!!结果果然淘到很多宝,也败了很多回来。。。

yes!!!终于订购到了,期待吊饰的来临期间。。。他们居然分开了。。。知道这样的消息,还蛮难过的。。。心想,那条手链,应该是做不成了。。。结果问了问,原来他还想要把这条手链送出去。。。当做纪念。。。

现在,手链做好了,希望她会喜欢。。。也希望她收到你这份情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