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婆婆做的拼布地垫

没什么,就是想要介绍我婆婆的厉害!!!因为报章上曾经有介绍过很多婆婆的作品,但是我觉得我婆婆做的,美得多了。。。

婆婆年事已高,闲着在家,就玩玩拼布。。。很多人知道她会做被子、地垫,所以就拿了很多布碎给婆婆做被子、做地垫,或是桌垫。。。

我的表姐,还特地买了很多的布,给婆婆做地垫,放在她的部落格里卖。。。婆婆也可以赚些零用钱。。。

 多样款式,都难不倒她。。。佩服佩服。。。

这里只是一部分的作品。。。当然,一种款式,有些多种颜色可以选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很厉害!你学了,下次教我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个很难学咧。。。现在在学拼布被子。。。希望成功。。。但在成功前,必须嗲老公给自己买一台缝纫机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      如果这个地垫给我学会了,一定开班。。。哈哈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我怕你吵着要我退还学费给你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呵呵,等你呀。交流交流一下嘛

      Delete
    3. 你会用缝纫机哦!!好棒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