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回娘家的日子。。。

很久没有回娘家了,妈妈很想念小宝贝。。。就带宝贝回来一星期吧。。。

回来娘家,很多事情都不必做,突然时间变多了。。。从原本一天需要48小时,变一天24小时都有点多。。。

我不必做家务、烧菜、做手作。。。只是顾着小宝贝,时间当然变多了。。。没有把我手作工具和材料带回来,突然很想念在家做手作的日子。。。

这次回来娘家,其实获益不少。。。最开心的是我终于学会使用缝纫机了!!!而且还是旧款脚踩的,和电动的都学会了。。。感谢婆婆的教导。。。

婆婆有很多收藏,她给我一些布碎,叫我自己学做一张百家被。。。也给我一些布,是我自己要来做宝贝的衣服的。。。我懒惰用手缝了,我一定要把这台旧式缝纫机改装后,带回吉隆坡家里用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