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鸡扒系列


我们都爱吃中餐,但是偶尔也要吃吃西餐嘛。。。

原因呢?
1。每天吃中餐,会闷的。
2。家庭厨师每天煮中餐,绞尽脑汁了,会不懂得煮什么才好。
3。家庭厨师每天煮中餐,也会闷得呀!
4。有时中餐,有时西餐,会让厨师显得比较厉害。。。

哈哈哈

昨晚煮西餐,有原因的。话说交了个志同道合的网友,刚好聊到了西餐,所以就煮西餐咯,反正家里有鸡腿肉嘛。

正式的西餐,我就不会啦,我会的,是这种不中不西的西餐。老公不嫌弃吃,就好啦。


。。黑胡椒芝士鸡扒。。

这个是老公的。

我的呢?我不想吃重口味的,所以这个是我的啦

当当当当。。。。

。。奇异果酱鸡扒。。


不错吃啦,但是我不喜欢。。。原来我还是喜欢黑椒口味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