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三文治+爱心面包+有机豆浆

今天,用了同样的材料,做了两种不同感觉/视觉的早餐。。。

因为我,今天不想吃三文治。。。



上图当然是我哈比的。。。下图,当然就是我的咯。。。

一眼可以看完的材料。。。应该不必上食谱吧?

用不同颜色的食材,就很漂亮,自然就开胃啦。。。

至于豆浆嘛,只沦落成为背景图。。。这豆浆啊,超容易做的。。。
就去买有机黄豆,浸个6-8小时,然后放进养生机里,20分钟后,就有豆浆喝了。。。我用80克黄豆+1000毫升水,煮好后,加白糖(多少看自己的口味),就好啦。。。哈比一直说好喝,好喝。。。还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卖豆浆的。。。哈哈,爽死我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每天都这么有心思的准备餐点,女儿不黏身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超黏我的。。。但是我女儿睡到比较迟起身,所以我比较有时间准备早餐。。。至于晚餐嘛,在她睡觉的时候准备好,等到我老公回来,我才煮,这样就比较快。。。要是老公迟回,那我就让她在厨房玩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